一只大兔神

当见狗怂变成爱狗人士(上)

     师姐姐夫存活设定,羡羡重新结丹设定,双杰闺蜜(划掉)设定,略沙雕,如有雷同,纯属意外。求轻喷。

       最近,云深不知处内不大太平,蓝氏主母和二夫人一起回娘家了,好久都没回来。蓝宗主和含光君两兄弟一张脸臭的跟别人欠了他们几百万似的,本来就样貌相像的两人现在只能靠发型来分辨。“啪”的一声,蓝曦臣不顾雅正把手里的信纸狠狠砸在桌上,把前来送信的蓝氏门生吓得半死。“兄长,如何?”蓝忘机问。“晚吟说,无羡没好之前,他们都不会回来。还说……”蓝曦臣顿了一下,看了看弟弟越来越黑的脸,加了一句:“要让你好好长长记性。”“喀啦”,蓝忘机手里的杯子很不雅正的碎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得从半月前说起――
      半月前,云游至蜀中的忘羡夫夫听闻附近被称为彩云之南的地方出了一只不知名的妖兽,为祸一方,由于那里地处偏僻,修仙世家很少,故此妖兽很久都没除去。“蓝湛蓝湛,我们去看看嘛。”“好。”夷陵老祖是个闲不住的,含光君更是逢乱必出,于是两人一同来到事发之地。到了目的地附近,这里一苗姓的仙门接待了他们,苗氏兴起不久,普遍实力并不高,见了两人自是大喜。“多谢两位前来相助,请先休息一晚。”家主苗文通安排两人住下,好吃好喝的招待。魏无羡尝到了这里特色的美食,见到了各色特色景物事物,很是兴奋,夜里,魏无羡趴在窗口指着苗府里家养的孔雀说:“二哥哥,都说这里盛产孔雀,果不其然,你说我们除完妖兽之后带一只孔雀回去送给金子轩(金子轩:啊秋!)怎么样?”蓝忘机温柔的看着他,嘴角带笑的点点头说:“你开心就好。”“蓝二哥哥最好了。”魏无羡扑了过去,然后,天天。
        次日天亮,两人随着苗氏门生进山斩杀妖兽,开始很是顺利,但渐渐的他们发现,他们错估了妖兽的数量,而且这些畜牲极有灵性,斩杀越来越吃力。到最后,蓝忘机手里的琴弦已经牢牢套在妖兽首领的身上,只需轻轻一拉,妖兽首领就可四分五裂,妖兽首领也知道自己无法反抗了,在蓝忘机催动灵力之时猛地向前一扑,丑陋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类似人类的扭曲笑容,一小股浓浓的白雾朝着蓝忘机脸上笼罩过去,这时,一道黑色的身影挡在了蓝忘机面前,紧紧捂住了蓝忘机的口鼻,白雾没有伤到他一丝一毫。“魏婴!!!!!!”妖兽很快死在暴怒的蓝忘机手下,他不敢怠慢,立刻取出解毒的药丸喂魏无羡吃下,然后带着他飞速回到了苗家。
        魏无羡一连睡了3天,苗家请来了最好的医生为他诊治,蓝忘机又是愧疚又是心疼又是恐慌,一直陪在魏无羡身边没合眼。又没有护好他,又让他在自己眼前受伤,真是该死,蓝忘机简直想抽死自己。第四天清晨,魏无羡醒过来了,经过医生再三确认身体里没有余毒之后,再休整了一天,两人踏上归途。
        一路上,蓝忘机时时注意着魏无羡的身体,在一次次的诊断和魏无羡活蹦乱跳的表现下,他才渐渐放下心,恢复了每日吃喝玩乐夜猎天天的模式,一路回到了姑苏。
       “大舅!”“含光君,魏前辈!”金凌和几个蓝家小辈一起夜猎归来,见到许久未见的两人很是兴奋,金凌率先冲到了魏无羡身边,乖乖的冲蓝忘机喊了一声大舅父后拉着魏无羡问:“大舅,怎么样,蜀中和南疆好玩吗?”“好玩啊,下次带你去,对了,这是给你的。”“谢谢大舅。”金凌开心的抱着礼物。“来来来,都有份。”几个小辈立马围过来,开心的在一堆东西里挑了自己喜欢的。“汪汪。”一声狗叫打破了这温馨的一幕,几人身子一僵,金凌一拍脑袋,坏了,忘把仙子栓起来了,他刚想跑去拉住仙子,就见魏无羡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招招手:“呀,仙子,毛色越发好了,快来快来我看看。”这下所有人都呆住了,蓝忘机紧张的看着他,仙子本来就喜欢魏无羡,只是以前魏无羡很怕它,现在魏无羡居然主动叫它,它赶紧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哎呀呀,大侄子你养的真好,又壮了,真乖。”金凌呆呆的看着抚摸着仙子的魏无羡和拼命摇尾巴的仙子,沉默了一会儿,一把拉起蓝思追就朝云深不知处狂奔而去。“魏前辈,魏前辈你怎么了?!”蓝景仪惊讶的问。“魏婴?可有哪里不适?”仔细听,蓝忘机声音里含着颤抖。“哎呀,我能有什么事,来来来,仙子,抬爪,握手,真乖,一会儿给你买好吃的,来,摇尾巴,跳,真聪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魏前辈您到底怎么了?”蓝景仪抓狂的叫起来,完全不顾仪态。
         云深不知处,寒室。蓝曦臣好容易处理完事物,小辈们又不在,就拉过身边的江澄,想好好和爱人亲热亲热。江澄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也就沉溺在蓝曦臣的吻中了。“晚吟,我们许久未见,多陪陪我如何?”“呵,不就五天,哪里久。”虽然这么说,江澄还是乖乖的窝在蓝曦臣怀里,蓝曦臣笑得越发温柔,手也开始不规矩:“一刻不见晚吟,就如别离已久,何况五日。”正当两人想要进行下一步生命大和谐的时候,金凌拉着蓝思追闯了进来,两人立刻分开,蓝曦臣脸上满是不悦,而两个小辈就像没见到两人的脸色一般,一起大声说:“舅舅/泽芜君,大舅/魏前辈疯了/出事了!!”“什么?!!!”曦澄二人异口同声。

(唔,感觉废话好多,大家轻点打我,别嫌弃。)
     

评论(4)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