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兔神

蓝家奇葩小记③

自从这云梦双杰来了之后,我们云深不知处就热闹了许多,好吧,我承认,这大部分的热闹来源都是云梦的大弟子魏无羡。虽然我是女修,蓝家向来男女分修,我也还是能天天听到魏无羡的大名,来自我身边的姐妹们。“嘻嘻嘻,听说了吗,蓝老先生今天可是气的不轻呢。”女修甲。“可是,也不算是他的错啊。”女修乙。“先生向来严苛你又不是不知道。”女修丙。“恩,不过,他真的是,恩,很吸引人呢。”女修丁。啧啧啧,看看这可怕的撩妹能力,我默默吐槽。

那小子嘴巴挺叼,我恰好是最能帮他偷偷喝酒吃肉的人,这一来二去,我俩就成了名副其实的酒肉朋友,偶尔还带上江晚吟同志,你问为什么是偶尔,哦,因为那孩子太傲娇了,明明馋的不得了还一脸哼,我才不与你们为伍的样子,也不知道最后抱着麻辣鱼不撒手的人是谁。虽然我和他们关系好,但是我却从没有其他想法,我觉得吧,江晚吟是朋友,而魏无羡嘛,就是我的闺蜜。

相处得时间长了,我发现他特别喜欢去撩我二哥,我们的冰山含光君同学。最神奇的是我二哥居然不想对待其他人那样无视,每次他都能轻易地被魏无羡撩起情绪,别人都说他们关系不好,我却不觉得,不知为什么,我就觉得他们之间有一种旁人无法插足的奇特关系,这旁人中也包含了我和大哥,还有江晚吟。

一日,我听说魏无羡被罚了,在藏书阁抄书,还是我二哥监督的他。我凭借着女人的第六感觉得他俩之间不会平静,于是我提了一只刚下山买的烧鸡,借着偷偷给魏无羡打牙祭的名义大摇大摆的去藏书阁偷看。“哈哈哈哈哈哈!”还没跨进门我就被这笑声吓得差点把烧鸡扔出去。“魏婴,你究竟是个什么人?”这是我二哥暴怒的声音,咦,咋有种他在害羞的感觉。我怕他俩打起来,赶紧跑到窗口偷窥。哦,他俩你来我往打打闹闹,耶~怎么有种满是粉红泡泡的感觉。话说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二哥这么失态。不知道他俩得闹到什么时候,我怕殃及池鱼,就提着烧鸡溜了,鸡我吃了,明天把我偷藏的天子笑给他好了。我一个人捧着只鸡美滋滋的啃着,突然,我看见我二哥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 ,我吓得手一抖,忘了把鸡藏起来。“你怎么在这?”二哥的声音冷得像冰碴。这是我院子啊二哥,我不在这我在哪?哎哟,等等,二哥脸红啥?“那个,二哥啊,这是我院子啊。”我战战兢兢的说。二哥一愣,退到院子门口一看,脸绿了,匆匆丢下一句抱歉就走了,这速度,都快赶上御剑了。唉?在等会儿,二哥没发现我在吃鸡?!

第二天,我提着酒偷偷摸摸向客院摸过去,没想到啊没想到,半路上又遇到了二哥,搞啥呢,我和他有仇吗?二哥抱着床被子,鬼鬼祟祟的向后山的方向走去。干嘛呀这是,我偷偷跟过去,哟呼,没被发现。我趴在草丛里,看着二哥放下被子掏出避尘,这是干嘛,拿被子练剑?我正疑惑,突然,我看到了二哥被子上的不明液体,噗,二哥,难道尿床了?我拼了老命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声,原来二哥是来毁尸灭迹的啊。二哥拿着避尘狠狠的把被子戳成了一堆棉絮,然后点了个火折子把被子烧了个一干二净,他呆呆的看着早已化为灰烬的被子,突然念出了个名字:“魏婴。”这又是什么操作?我咋觉得这声音这么苏呢?包含着迷茫,羞涩还有欣喜,干啥呢这是?我继续看,二哥蹲下了,盯着那堆灰烬咬紧嘴唇,左手扶额,指尖轻轻抚摸着抹额,又念了句:“魏婴。”我惊出了一声冷汗,虽然我没法看清二哥的脸色,但我能更清晰的分辨出这声“魏婴”中所包含的情谊,好像是情窦初开的少年一般苦恼着心上人会不会接受自己。这么一想,刚刚那滩不明液体,难道是,生理反应,哎哟喂呀,我仿佛被雷劈了,僵硬的看着二哥处理好现场匆匆离开。过了好久,我才拖着麻木的身体慢慢爬出来,带着我破碎的三观。

最终,我手中的天子笑和烧鸡一样没能送出去,因为我现在正坐在后山的树杈子上,边喝酒边思考人生。我,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呢。

(渣文笔求轻喷,欢迎提意见)

评论(2)

热度(19)